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修编动态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462-2015》征求意见稿验收通过
时间:2020-07-08       分享:


2020年6月9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462-2015》验收稿审查会在京举办。规范主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编部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第一起草单位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中心等15家单位的19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path


path

会上,审查组专家查阅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征求意见稿,经讨论交流,认为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0年工程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20]9号)的要求,《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现已达到征求意见的验收稿要求,建议报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path

规范编制组将按照工作程序,继续修改、深化完善,保证质量,按照既定计划开展修编工作。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本标准主编周启彤及黄群骥、李勃、于庆友等多位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在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召开,会议期间,边丽红主任还带领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部分实验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