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修编动态
团体标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服务能力评价标准》编制工作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8-10-23       分享:

2018年10月24日,团体标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服务能力评价标准》(标准计划号T/CCUA 003-2018)编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path

数据中心分会领导、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以及来自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质检总局信息中心、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体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昌平数据中心、捷通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霆峰计算机机房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长城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浩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计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安华智能股份公司、北京健伦机房工程有限公司、德特威勒(苏州)电缆系统有限公司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服务能力评价标准》草稿中的能力框架、能力评价内容、评价指标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细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为团体标准的落地和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ath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服务能力等级评价标准》(标准计划号T/CCUA 003-2018)是新编制的团体标准,任何规模和业务领域的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组织均可以参照本标准的要求建立、保持和改进运维服务能力。运维服务提供方利用本标准可开展自我评估,从而促进运维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需方可以将运维服务能力等级作为评价和选择提供方的依据,并对提供方的运维服务能力提出要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