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修编动态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462-2015》局部修订工作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0-07-08       分享: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局部修订工作启动会于2020年5月19日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规范主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编部门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第一起草单位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中心等15家单位的24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path

会议由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薛长立高级工程师主持,王春丽站长致欢迎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毕敏娜高级工程师参会并讲话,对研编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指出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是建立技术规则的底线。要以局部修订控制为核心,要加强与相关工程建设项目规范和通用规范的协调,并根据《工程建设标准局部修订管理办法》的要求开展局部修订工作。

规范编制组代表、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周启彤高级工程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局部修订编制工作大纲,包括编制目的、适用范围、编制工作的主要要求、本次修编需讨论的重点问题、标准章节构成、总体进度安排、编制组构成、编制工作分工等。局部修订编制组专家对工作大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通过了工作大纲。

本次修编重点工作包括:原术语重新定义、为第3章基本规定、第15章综合测试、第16章竣工验收细化增加内容等。第3章由电子工程标准定额站、中国机房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第15章、第16章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长城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国信天元质量测评认证中心参与修订编制工作。6名数据中心分会专家委员参与本次标准编制修订工作。


path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