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参编标准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级评价 T/CCUA 001-2019发布
时间:2018-12-13       来源:CCDC       分享:

2019年3月18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团体标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级评价》发布。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级评价》标准,从场地和基础条件、运行维护管理、绿色节能三个部分,规定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等级评价模型,定义了国家标准等级评价模型和CCUA等级评价模型两种类别。标准详细描述了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级评价模型的框架内容和要求,并给出了对应的评价细则。标准可适用于计算机用户对陆地建筑内的新建、改建和扩建的除屏蔽机房外的各类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进行等级评价。


团标-等级评价标准.png

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