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范围 >>技术培训 >>课程
课程
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技术培训
时间:2019-01-10       分享:

       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技术培训是为了规范全国数据中心机房运维管理水平和运维企业服务行为,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满足即将从事或正在从事数据中心机房运维工作人员学习提高的需求,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安排专家授课,进行理论课程教学和实操技能培训。此次培训面向金融、政府、院校、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机房终端用户、工程商、集成商、IDC运维人员招收学员。培训内容包括:数据中心电气基础知识;供配电系统分析;发电机组;变压器设备原理分析;异常运行处理及实例;电动机、低压电器运行异常与事故处理分析;数据中心值班员的工作职责及要求;数据中心安全用电及安全用具保管试验;数据中心电器设备在工作及有关测量工作的安全措施。

课程设置:

1)数据中心电气基础知识(如基本电气符号标识等)

2)供配电系统分析

3)发电机组,变压器设备原理分析、异常运行处理及实例

4)电动机,低压电器运行异常与事故处理分析

5)数据中心值班员的工作职责及要求

6)数据中心安全用电及安全用具保管试验

7)数据中心电器设备在工作及有关测量工作的安全措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