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欢联助力第二十七届广东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8-03-09       作者:ZZ       来源: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ENJOYLink欢联助力第二十七届广东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


导语:
        2018年3月6日,由《金融科技时代》主办的金融安全论坛暨第二十七届广东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在广州市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隆重召开,ENJOYLink欢联凭借近几年在各行各业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受邀出席会议,并带来了“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的发展及创新“的主题演讲。

path

        自1992年创刊以来,《金融科技时代》坚持为中国金融化、信息化服务的办刊宗旨,多年来深受业内同行及读者认可。坚持以“战略思维、全球视野、科技视角”的专业能力,为金融与IT行业搭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技术交流平台,并在2017收获了“广东省特色刊”科技期的殊荣。

        在本次会议上,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发银行总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等等;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新华人寿广东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等数六十人,在交流会上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术交流及分享。

path

(图为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上,为了更深入地探讨信息科技的现状,参会企业还带来了网络安全、供配电小母线、数据库性能优化、数据中心设计规范等新技术及新方案,与银行、保险、证券企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技术探讨。本次会议为银行、保险、证券三大行业与IT企业之间的信息科技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path

(图为会议现场图片)

        会上,ENJOYLink欢联技术经理黎俊先生以“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的发展及创新“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还结合了ENJOYLink欢联倾力打造的八类铜缆布线系统、新一代智能PDU、高密度MPO预端接系统、电子配线架和异向螺旋结构线缆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以详实的理论、丰富的案例进行了阐释,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好评。

path

(图为ENJOYLink欢联技术经理黎俊主题演讲)

path

(图为ENJOYLink欢联为客户进行产品介绍)

path

(图为各界人士参观ENJOYLink欢联展台图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