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IBM重金奖励软硬件系统组合销售
时间:2012-03-14       作者:宋家雨       来源:《机房技术与管理》       分享:

  [2012年3月12日,纽约阿蒙克讯]日前,IBM公司宣布推出针对业务合作伙伴的全新激励计划,以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最新技术,并在“智慧的城市”、“智慧商务”和“社交商务”等重要市场实现新的增长。

  业务分析和云计算等技术的进步正在改变企业的经营,消费者与公司的互动,以及城市向市民提供服务的方式。由于企业和城市正在寻找新的途径来提高生活质量和生产力,这给IBM和渠道业务合作伙伴带来了重大机遇,他们可以提供融合了先进技术与行业专长的新的解决方案。

  “智慧商务、社交商务、云计算和业务分析等行业的规模都高达数十亿美元,我们想确保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拥有在这些市场上取得成功所需的资源、技能和支持”,IBM软件集团业务合作伙伴部副总裁Mark Register表示,“这些新激励计划旨在帮助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发展其业务并与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所面临的复杂挑战提供简化的解决方案。”

  IBM Solution Accelerator(IBM解决方案加速器)是一项针对销售软件、硬件或业务解决方案组合的新渠道激励计划。该激励计划有两个方面:

  • 软件与系统奖励:对销售符合条件的IBM系统给予5%的递增折扣奖励,以及对向同一个客户销售符合条件的软件给予15%的递增折扣奖励。

  • 业务解决方案奖励:为解决特定的IT挑战销售符合条件的软件内容的解决方案将给予另外10%的折扣奖励。符合条件的解决方案涵盖客户所需的诸如将信息转化为洞察力、管理风险、安全以及合规和社交商务等方面。

  此外,如果客户通过IBM全球融资部的融资服务购买解决方案时,业务合作伙伴还可获得大约1%的费用支持。

  “我们的客户想要解决方案而不是许多零件”,IBM业务合作伙伴Lighthouse Computing Services的总裁Ernie Yenke表示,“IBM这项新的激励计划将有助于我们的业务增长,同时将硬件、软件和应用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智慧的城市”激励计划

  帮助应对城市规划、环境法规遵从、能源和水、交通、教育、社会福利和健康、公共安全、政府和机构管理方面的挑战是价值达570亿美元的市场机遇*。IBM希望通过业务合作伙伴团队向世界各地的城市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为了快速响应不断增长的市民需求,IBM推出了面向业务合作伙伴的许多激励计划,其中包括:

  • SaaS推荐:业务合作伙伴可利用针对智能运行中心(Intelligent Operations Center)云计算产品的新SaaS推荐激励计划,以获得占年度合同价值15%的奖励。

  • 全球融资部:从事“智慧的城市”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是IBM Software Value Plus Program的一部分,可以从IBM全球融资部获得为期12月的零息贷款。

  • 政府和行业专长:业务合作伙伴可通过以使用智能运行中心为前提的IBM行业和能力授权激励计划获得额外的收益机会。

  “智慧商务”和“社交商务”激励计划

  IBM的“智慧商务”激励计划旨在重新定义企业与被授权的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方式。IBM支持符合条件的业务合作伙伴与IBM一起向其客户销售针对“智慧商务”的SaaS解决方案(据估计仅软件就拥有高达200亿美元的商业机会)并获得年度合同价值15%的折扣奖励。“智慧商务”Saas激励计划的目的是通过鼓励新业务模式,如提供云服务解决方案,来加快云计算技术的采用,以便将针对“智慧商务”的SaaS功能融入提供商的解决方案之中。

  通过该激励计划提供的产品包括“智慧商务”行业解决方案SaaS产品,如IBM Coremetrics、Sterling Commerce及Unica。“智慧商务”Saas激励计划面向符合条件的IBM业务合作伙伴,包括最近收购的公司(如DemandTec)的合作伙伴在内。

  另外,IBM还推出了新的激励计划来帮助业务合作伙伴利用不断增加的“社交商务”市场机会。据Forrester Research公司的研究,社交企业应用和相关服务市场的规模将以61%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在2016年成为一个价值达64亿美元的市场***。现在,有资格向中小型公司销售SaaS产品的IBM业务合作伙伴在销售针对“社交商务”的IBM SmartCloud时可获得28%的折扣奖励。

  IBM Solution Accelerator激励计划和“社交商务“激励计划现已实施。“智慧商务”和“智慧的城市”激励计划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另外,IBM此次推出的激励计划并不适用于全部国家和地区。

  - 完 -

  * 分析公司IDC估计新兴的“智慧的城市”信息技术市场规模在2011年时约为340亿美元,并将以每年超过18%的增长速度在2014达到570亿美元。

  ** IBM Market Insight数据。

  ***“社交企业应用重新界定合作的概念”(Social Enterprise Apps Redefine Collaboration),Forrester Research, Inc.,2011年11月3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