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博科推出HyperEdge “轻松网络”
时间:2012-03-14       作者:宋家雨       来源:《机房技术与管理》       分享:

  2012年3月13日——博科(Nasdaq: BRCD)今天宣布公司“轻松网络”的愿景,从而推出园区局域网市场前所未有的一项创新。该愿景基于新的Brocade HyperEdge技术,该技术旨在将园区局域网生命周期的自动化和简化提升到新的水平,并且显著节约成本和保护投资。博科还推出Brocade ICX交换机系列的两个新成员,以支持公司在园区局域网技术领域的进步。

  轻松网络基于三大支柱:

  · 大大简化并自动访问层网络,以便显著降低运营管理费用,并让IT部门能够实时响应业务需求。

  · 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可升级性,以适应未来十年新兴应用程序和IT需求,延长网络基础设施的寿命。

  · 毫不妥协的解决方案,以巨大的商业价值提供企业级功能和可用性。

  HyperEdge技术有望增强各种当前基于园区局域网的应用程序,如统一通信(UC)和安全性,同时为“自带设备”(BYOD)企业移动办公、丰富的视频和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等新兴应用铺平道路。

  “网络现在已经至关重要,而IT资源则重视正常运行时间和性能。当今停机的一个最大原因,事实上有37%,就是人为错误,这与数量越来越大的手动流程有着直接关联。博科的HyperEdge技术将显著简化对园区局域网交换机的管理,大大减少错误并提高正常运行时间。”——ZK Research首席分析师Zeus Kerravala

  HyperEdge技术也在关键企业客户环境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性,例如教育和医疗,这两个领域依赖园区局域网来运行许多业务。HyperEdge技术采用让博科客户能够显著减少运营成本并延长期园区局域网投资生命周期的两大主要功能:

  · 单点管理 让用户能够像管理一个设备一样管理其整个接入交换层——从初始部署到正在进行的配置、软件升级和监控。该技术的主要目标就是显著降低管理园区网络生命周期所需的成本和时间。它还通过确保所有访问层端口之间的一致政策而改进了法规遵从,减少人为错误,从而提高网络的可用性——这是网络停机的头号原因。

  · 混搭堆叠 让用户能够构建一个边缘交换机栈,提供前所未有的基本连接和一流服务。用户可在一个堆栈内混搭一流和入门级交换机,以便入门级交换机继承堆栈中一流交换机的所有丰富功能。这种独特的功能让用户能够构建成本低得多的堆栈,并提供比当今市场上竞争对手产品更出色的投资保护。这种方式还可大大延长交换基础设施的寿命。随着网络的演进,先进的交换机可增强现有的入门级交换服务,而竞争对手产品将需要重新构建来进行转换。

  HyperEdge技术将通过简单的软件升级(明年提供)在可堆叠的交换机组合上供用户使用,其中包括Brocade ICX 和Brocade FCX系列。

  博科ICX交换机

  新的博科ICX 6430交换机和博科ICX 6450交换机采用完整的堆栈功能——一套丰富的第二层和第三层功能,和支持高级功能(如能效以太网(EEE)和用来进行链路级数据保护的MACsec加密)的能力。ICX 6430和6450在24和48端口的1GbE模型中提供,并带有可选的1/10GbE上行链路/堆栈端口,最高可堆叠284个端口,实现前所未有的入门级堆栈密度和功能。现在,博科提供一个完整的有线和无线交换机系列,完全致力于将低资本和运营成本与企业及性能和灵活性相结合。

  新的可堆叠接入交换机与最近推出的博科ICX 6610交换机,都是针对适应任何预算的企业级网络而设计的,让客户能够随着需求的演进而轻松升级其网络。最重要的是,整个博科ICX交换机系列都为HyperEdge技术做好了准备,让客户能够随着需求的增加而轻松升级其网络。因此,客户可以确信,他们现在部署的交换机将在未来提供HyperEdge技术的所有好处。

  M Resort公司IT副总裁Rob Willis表示:“我们业务模式的基石是服务,这是我们的与众不同之处。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24/7/365全年全天候开放,我们需要惊人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此外,我们必须更长久地拥有并运行我们的设备。我们之所以选择博科,是因为他们拥有速度和可靠性,并且以最佳的价格提供我们所需要的东西。这位我们创造了最佳价值。我最喜欢的一点是:通过单点IP技术,我不必在每次做变更的时候去照看每一个交换机。”

  Trusted Network Solutions总裁Dave Norwood表示:“客户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他们需要自己的网络可靠、灵活并且易于管理。博科以最佳性价比提供所有这一切,通过今天宣布的消息,他们确立了在园区局域网市场上的绝对创新领导地位。”

  作为行业领先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博科承认联合技术合作伙伴可提供的好处。它认为,一个坚固成功的网络基础设施是通过与主要行业合作伙伴——如微软——一起开发解决方案而完美构建的。

  微软公司Lynch总经理Warren Barkley表示:“当今的企业机构越来越依赖企业级通信解决方案——如视频、实时协同办公和统一通信——来提高生产率并降低成本。这些应用需要坚实的网络基础来提供消费者所期待的无缝用户体验。随着微软不断向前推进下一代通信技术,显然,博科致力于通过为确保高度可靠和可扩展的企业级通信部署而优化的创新园区局域网解决方案来支持这些新应用。”

  定价和销售情况

  博科ICX 6430和6450即日起直接通过博科及其渠道合作伙伴而发售,起价为1,295美元。多机箱中继(MCT)功能也将从即日起面向博科FastIron SX交换机而提供。HyperEdge技术计划将在2013年上半年供用户购买。所有博科ICX和博科FCX交换机都为HyperEdge技术做好准备。

  这些新的产品及其它博科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博科渠道合作伙伴和博科网络订阅而直接提供。博科网络订阅是一个灵活的获取网络选项,旨在让企业能够将网络容量与波动的业务需求紧密配合。了解更多,请访问:www.nonetworkcapex.com。

  其它资源

  报名参加2011年3月6日举办的轻松网络活动:

  http://www.brocade.com/launch/effortless-network

  数据中心与企业网络部门副总裁Jason Nolet通过介绍公司的轻松网络愿景而推出园区局域网市场前所未有的创新技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1ucVFEJZA

  博科高管谈“轻松网络”愿景,以及新渠道计划

  http://newsroom.brocade.com

  拉斯维加斯M Resort的Rob Willis介绍为何他们的坚固、不断变化的环境要依靠博科产品。M Resort是2010年和2011年福布斯四星奖得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ABTCKq0FI

  Trusted Network Solutions总裁Dave Norwood解释博科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他的客户(提供升级工具)来构建一个持续运行7-10年的可靠局域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1ElT8nj2ho

  2分钟诠释视频

  http://www.brocade.com/media/hyperedge-demo/hyperedge.hl

  Flickr页面

  http://www.flickr.com/photos/33437642@N02/sets/

  社交媒体标签:博科、LAN、局域网、园区、企业、ICX、HyperEdge、轻松网络、BrocadeCampus。

  关于博科

  博科(纳斯达克:BRCD)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全球领先企业平滑过渡至一个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欲了解更多资料,请登录 http://www.brocade.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