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暮春四月、万紫千红-欢联东部和南部大区季度营销会议
时间:2018-04-08       作者:ZZ       来源:ENJOYLink欢联       分享:


暮春四月、万紫千红-ENJOYLink欢联东部和南部大区季度营销会议


        人间的四月天,可说是最美的季节。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芳野萋萋。景色最旖旎,踏青正当时。在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日子,ENJOYLink欢联2018年一季度东部和南部大区营销会议于2018年04月02日在广州总部召开。本次会议历时二天,来自南部和东部地区办事处人员,以及广州总部的各个部门人员共度盛会。

path

         ENJOYLink欢联总经理姚起凤先生首先向大会做了致辞。就公司2018年一季度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二季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而充满前景的规划。 2018年一季度在ENJOYLink欢联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2018年一季度对比2017年一季度销售额取得了几何式的增长。

        两天会议里,全体人员于每天早上进行文化早会、东部和南部地区及广州总部同事一一做了工作汇报,ENJOYLink欢联总经理姚起凤先生对汇报同事的工作计划和总结进行了详细指导,ENJOYLink欢联营销部总监-奚鹏飞先生给大家做了销售政策与制度培训,ENJOYLink欢联技术部总监-苗勇先生做了产品知识培训,ENJOYLink欢联财务总监唐美玲女士对同事日常工作进行了财务知识指导,同时优秀的同事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在本次季度会议上所有销售同事签下了二季度任务的军令状。

path

(图为:ENJOYLink欢联营销总监奚鹏飞先生工作汇报)

path

(图为:ENJOYLink欢联财务总监唐美玲女士财务知识指导)

path

(图为:ENJOYLink欢联北部大区总监张晋华先生经验分享《如何建立当地的堡垒市场和团队》)

path

(图为:ENJOYLink欢联销售人员签下二季度任务军令状)

path

       在会议第二天的下午,公司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司徒步。大夫山森林公园被称为“番禺的氧吧”。公园内连绵不断的群山环抱着海拔226.6米的番禺第二高峰大夫山,还有大小山塘星罗棋布和多个别具匠心的人工湖,从而形成了峰恋起伏、湖光倒影的景象。独具匠心的亭台楼阁使山青水秀的环境增添不少色彩。园内湖光山色,参天树木、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令人有世外桃园的感觉,多种棕榈科植物营造的热带风情更使人陶醉,景色如画,美丽动人。

path

path

path

        整个会议,大家本着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态度,相互协商,进行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提出疑问并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公司让参会的销售人员签下军令状,让大家更明确自己二季度的目标和方向,为二季度销售铺平了道路。相信在二季度ENJOYLink欢联销售额必创佳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