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2015年第三届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培训班在京召开
时间:2015-10-30       分享: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金色十月,来自全国数据中心行业的34名运维工作者集聚北京科技大学,参加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第三届“数据中心运维管理认证培训班”,此次培训从10月20日至10月23日,共共四天课程,具有丰富大型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经验的资深专家授课。
      该34名学员分别来自全国海关信息中心、河北省地方税务局信息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信银行、甘肃银行、东莞银行、恒丰银行、中国石油吉林数据中心,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各系统原理及运维概述、供配电系统及设备的运维与管理、空气调节系统及设备的运维与管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风险与应急。
      每位专家根据自身专业并结合此次学员的单位性质,有针对性地展开讲解了更系统的原理及运行维护方法,由浅入深的代入式授课方式使学员更容易接受,加之不同案例的深入分析,使学员更容易吸收。每个学员的工作环境不同,运维人员的管理模式也不尽相同,在课余时间学员除了和老师取经之外,还可以互相交流借鉴经验,培训不仅学习了更多的专业运维知识,更使学员突破自身运营管理模式,将运维管理工作发挥到极致,保证数据中心安全可靠地运行。
      课后学员均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我协会在今后的培训中,本着引领中国数据中心行业的未来宗旨,采纳学员的宝贵意见,提高服务质量,为行业储备更多的优质人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