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12       来源:cra-ccua       分享:

首期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职业资格中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九月,秋高气爽;九月,硕果累累。9月26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迎来了全国首期“数据中心电气系统运维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培训班”,来自全国12家单位的63名数据中心运维从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61名参加了考试。

此次全国数据中心运维职业资格培训分为理论与实操课程,目的是为了规范全国数据中心机房运维管理水平和运维企业服务能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满足即将从事或正在从事数据中心机房运维工作人员学习提高的需求。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数据中心运维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本次培训的突出特点在于实操课程,通过一天的实操讲解与演示,将万用表、钳形电流表、兆欧表、三相异步电动机、低压验电器的操作步骤和安全措施手把手地教给每一位学员,既引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又提高了学员的动手能力,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和行业专家的监考中,61名学员完成了理论和实操的考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