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国信天元“机房国标等级认证”获国家认监委授权
时间:2016-12-05       作者:lina       来源:cra-ccua       分享:

      2016年1月22日,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北京国信天元机房环境评测技术中心正式获得《认证机构批准书》,并备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机房)国标A、B、C,G5、G4、G3、G2、G1等级认证规则”。这标志着该中心是目前第一家全国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和《认证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具备相应检测资质,能够公开、公正、准确地开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机房)等级认证工作的认证机构。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机房)等级认证,依据国标A、B、C级机房要求,评估机房场地和机房基础设施,即建筑物综合因素、装饰工程、环境、供配电、防雷接地、空调新风、消防、综合监控、综合布线等九个项目的设计系统性、合理性、一致性,结合数据中心(机房)性能指标的测试,得出数据中心(机房)是否符国标等级的结果。
      北京国信天元机房环境评测技术中心现已开始面向全国数据中心用户正式受理
机房等级认证业务。2016年计划受理全国第一批100家用户单位。联系人及方式:葛金磊,010-57724829。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机房)等级认证工作的相关信息,如认证规则、认证结果、认证证书等,向全社会公开并提供查询服务。 

查询网站:; http://www.dceetc.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