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聚力笃前行 携手迎未来|恒华&华为全面合作启动会
时间:2024-03-22       来源:恒华集团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25100058.jpg


2024年3月19日,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华”)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全面合作启动会议暨华为&恒华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成功举办。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业务中国区总裁胡春池、华为数字能源山东总经理刘彦春、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业务山东总经理张超、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业务中国区生态伙伴合作经理李东、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业务山东服务经理张利等领导、恒华数字科技集团董事长陈兴华、总经理陈光、营销中心总经理姚文斐、交付中心总经理陈振海、供应链总经理石连友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恒华副总经理、智维事业部总经理李刚主持。



恒华&华为


微信图片_20240324193601.jpg



恒华深耕数据中心领域二十余年,在数据中心建设与智慧运维业务经验丰富,资质齐全,连续多年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已先后在济南、北京、上海、广州、四川等地设立分公司。2023年自建的第一个数字恒华智慧产业园——“恒华人工智能一体化算力中心”建成投产。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助力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目前华为数字能源约有1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



强强联合





微信图片_20240324193610.jpg


微信图片_20240324193616.jpg


本次签约,是恒华公司落实中长期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双方就“中国数字能源新生态”领域,在数据中心、渠道产品、智能充电网络、光伏等方面的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向。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姚文斐、张超代表恒华与华为签署合作目标协议;陈光、刘彦春代表双方进行了“CSP五钻”授牌,恒华正式成为华为“数字能源——数据中心能源CSP五钻认证服务商”。



携手共进



微信图片_20240324193624.png


全面合作启动后,华为将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为恒华夯实原有业务、开拓新业务注入澎湃动力。而恒华更将为华为补充本地化服务力量,共同打造山东4小时数字产品服务圈,进而辐射全国业务网络提供有力保障,共同推动数字生态建设。自此,恒华将加快市场布局、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新的飞跃,为数据中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数字经济产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