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欢迎高新建投&大湾区3家媒体到东帆科技调研采访
时间:2023-12-20       来源:东帆科技       分享:

2023年12月7日,由高新建投举办,来自南方日报,珠海特区报,珠海电视台3家主流媒体6位记者及摄影师,来访珠海东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采访企业发展情况。


640.jpg


      东帆科技公司总经理周传建,研发中心总监向勇,产品总监叶帅,生产品质部经理谭雪平等相关人员陪同。周传建总经理对高新建投领导及大湾区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高新建投领导及大湾区媒体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截图_20240121152510.png

调研会上,媒体记者围绕企业营商环境、港湾7号园区服务、产品研发、发展前景、市场份额、行业趋势等方面深入询问了解,公司总经理周传建逐一予以答复。



1揭秘珠海东帆科技发展愿景


640 (1).jpg


     在调研采访的过程中,总经理周总传达了企业发展的愿景。东帆科技本着“让用电更可靠,让世界充满光”的愿景,致力成为安全用电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我们主要为客户提供蓄电池运维管理系统和后备电源管理系统。


640 (2).jpg


      未来公司主要发力新能源赛道锂电在后备电源的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电力电网,石油化工行业。

      采访团一行人认真听取了公司的整体架构、目标客户群体以及近三年来在海内外经营布局。东帆科技将不断引领技术创新,全力推动新能源电源电池产业生态发展,积极融入国家新时代新能源建设高质量发展需求。



2 实地参观企业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640 (3).jpg

640 (4).jpg


      采访团深入实验室和车间实地调研,了解公司核心技术产品“蓄电池管理,核容,锂电”工艺流程、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深入交流后,3家主流媒体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蓄电池远程核容产品以及智慧锂电的关注和后续报道。   

      工人代表熊蔚文向媒体采访团简要汇报了公司目前生产基本情况、工人每日工作等情况。介绍当天生产产品——61单体,目前运用在大数据中心电力运维管理,对产品的测试精度要求高、抗干扰性强,运行稳定、可靠,当前应用于知名大数据中心。


640 (5).jpg



3 调研采访总结


      作为智能安全用电解决方案及产品的全球领先提供商,东帆科技不仅仅聚焦自身发展,也为各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目前已深度服务于数据中心、通信基站、电力系统、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智慧园区、商业综合体等20余行业,为各行业客户开发专业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远销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在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多个国际电力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支持与服务,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与服务”,生产经理谭雪平补充道。


640 (6).jpg


      下一步,珠海东帆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推动全球电源产业发展,持续为新能源行业发展“添砖加瓦”。将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影响力,实现企业长足、稳定、健康发展。


640.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