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热点 >>业界要闻
业界要闻
山特灵聚微模块 x 公安“慧眼”,如何构筑平安乡镇?来一探究竟
时间:2023-12-29       来源:山特SANTAK       分享:

640.png


提升乡村治安防控能力,共建新时代平安家园,“雪亮工程”逐步深入乡村。湖南某地市乡镇公安系统,全面布局监控慧眼,实现了全域覆盖、全时可用。然而,平安看护背后的数据呈狂飙式增长,数据何以构建“心安之处”


监控数据的安全存储、实时可控,需要稳定可靠的数据中心作为有力支撑,该地市有多个县镇,针对机房的数据存储环境、配置部署、监控管理,提出了明确需求。

01多网点应用,需要一站式监控。

02务必保证数据存储的安全性。

03机房空间有限,占地面积少,要求设计紧凑。


以需求为导向 构筑“平安乡镇”


山特作为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客户青睐,经过现场实地勘察,山特深入研究,为客户提供了灵聚微模块单排一体化机房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31229154851.png


微信截图_20231229154939.png


山特灵聚微模块方案通过高度集成化配置、模块化灵活部署,本地统一监控+网络远程一站式监控系统,保障监控数据高效安全存储等优势,为公安监控系统信息化管理提供坚实可靠支撑,助力构筑 “平安乡镇”。


用户反馈:



234.jpg


“山特灵聚微模块的表现令人满意。整个系统一体化集成性很高,兼容性非常好,部署非常快捷。我们已在周边近十个乡镇派出所监控室部署安装,并计划继续推广使用。”


高效省时!节省 67% 部署时间

为保证全面监控无死角,客户需要在多个县镇进行机房的统一配置。相较传统机房,山特灵聚微模块机房一体化交付、智能管理,更符合客户多点应用、一站式监控、快速部署的需求。


微信截图_20231229155143.png




出厂预制安装,节省了现场安装时间和人力成本,大大缩短了部署周期,对比传统数据中心节省了 67% 的部署时间。


通过本地和网络管理,多个公安机房实现了一站式、实时监控管理,在本地大屏和远程监控下,客户能随时了解机房系统的运行状态,高效而便捷。


根据各乡镇公安的实际需求,机房“1+3”或“1+4”排柜的灵活部署,实现了后期的轻松扩容。




低碳省电!节省 38% 电费开支

传统数据机房,空调能耗占比超 40%,电费支出居高不下。山特灵聚微模块机房高效制冷、更低 PUE 值,助客户降本增效。

234.jpg


排柜内采用冷热通道全封闭系统,制冷效率更优,空调采用 EC 变频压缩机,PUE 值可低至 1.34,绿色节能,相对传统机房可节省 38% 的电费开支。


高度集成省地!节省 50% 安装面积

面对各乡镇公安机房空间有限的现状,在方案制定上,山特技术人员实地测量机房尺寸,选用高度集成化的山特灵聚微模块,紧凑设计更省空间。

640 (1).png


山特灵聚微模块机房配有 10-20K UPS、8kW 机架式空调、触摸屏、温湿度传感器、PDU 等必需配件,一体化高度集成设计,节省了客户 50% 安装面积。


可靠安全!节省总拥有成本

需要对多个设备、多个品牌分散管理的机房,容易造成人力、运维上的低效及成本浪费,山特灵聚微模块的可靠设计、安全测试、售后服务、统一运维,为该客户节省了总拥有成本。


微信截图_20231229155455.png



全市多个县镇公安机房设备统一配置、统一管理,有效降低了沟通成本、人力安装成本、后期运维管理成本。


关键组件冗余设计,确保公安机房可靠运行,山特专设 CCoE 实验室,针对灵聚微模块机房提前进行了网络安全测试,保障公安数据存储高效、安全。


灵聚微模块机房整套设备 2 年质保,7×24 小时售后服务支持响应,灵聚微模块让客户运维无后顾之忧。


山特微模块一体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在助“智慧公安”加强乡镇治安监管、预警能力方面,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平台保障。目前,山特微模块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医疗等多行业,未来,山特将继续聚焦产品+服务的创新,为更多行业的智慧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